1.系統傢俱“月工資到手8000元?你說的是火星上的廣州嗎?”
  ——廣州科級公務員借貸否認月薪8000元:那是火星上的
  @我抗議_:有灰色收入只是少部分人,而不是所有。大部分都是死工資。俗話說,小新竹買房子康了誰願意去做賊,各位理性分析啊。
  @魚雁蜂:工資8000元,這很正常啊,要是靠工資,他們早餓死了,其他mSATA五花八門的補貼和收入太多了。
  @煙袋街:公務員2000元日子過得也很舒坦啊,每次去辦事,她們的語氣都懶沒力氣,人也不精神,明明都是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雙休,早8點半,下午2點才開始,5點就走了。
  2.“沒什麼難的,市縣公安局長、分管副局長簽個字就能辦理戶口。假戶口現象折射出一些基層公安部門戶籍管理的混亂。”
  ——官員揭秘假身份證橫行:公安局長簽字就能辦
  @人生之旅世界:搞戶口對於內部人員,那就是點擊幾下鼠標的事,但對於老百姓,卻是各種被刁難。
  @我愛圍觀我怕誰:違法成本太輕了,而且更搞笑的是公開被抓被判刑後坐一兩年就出來,出來後還是公務員。
  @佛佑良善:都吃人間煙火、經濟學本領高!
  3.“以前流連在酒店門口的乞丐,也挪到汽車站附近去了。”
  ——東莞的哥:掃黃後酒店門口的乞丐都挪走了
  @善良的yiran:支持公安機關打擊賣淫嫖娼活動。
  @cocaine1980:連乞丐都成了產業鏈的一部分。從另一個方面反映出東莞掃黃卓有成效。
  @小月河:東莞經濟短期內將一落千丈,找到新的經濟增長點是對東莞政府的艱巨考驗。
  4.“你在一天,我陪著你一天;你在一年,我就陪著你一年。”
  ——男子與90後患癌女友領結婚證:要陪伴到底
  @金秀炫金秀賢粉絲團:真愛還是存在的,只是存在的概率真是千萬分之一啊!佩服相信愛情的親們!
  @晴天鳳兒:也許男子對女子的愛,可以治療疾病。希望女子開心快樂每一天,樂觀對待每件事。
  @中原行者1:明知旅途艱難也要相伴終點,愛的力量無可匹敵。
  5.“我只能說三個字,對不起,讓他們(父母)把我忘了。”
  ——復旦投毒案被告:對不起 願父母忘了
  我
  @西九龍高級督察:看完之後,悲從中來。每個人,都有心魔。
  @南南的霍平lx:高級人才犯了低級的錯誤,得到應有的懲罰。我們感到痛心,應該思考怎樣去教育孩子。
  @yuhu28:這十幾年社會被金錢,開放,人權,個性,搞得三觀盡失,優秀的傳統道德價值觀丟到九霄雲外,不但是家庭父母的悲哀,也是社會的悲哀!  (原標題:驚網語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3iky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